close
從小時候我就經常一個人對自己說話,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。
不管過了幾年,這個習慣還是沒改掉,雖然有減少,但還是依然存在。
小時候的我喜歡跟別人分享,可惜往往沒有人可以感受到另一個我的存在。
每次我都會被當成其他人眼中的白癡、笨蛋、神經病。
導致我長大後,漸漸得都快遺忘我自己的好朋友,那另一個我。
"哈維"是這次文大戲劇系的畢業展,
"哈維"也是一隻在現實生活中不存在的動物---兔子,
好加在他有個很夠義氣的朋友,愛華。
我很誠心的希望你能夠到場觀賞,也帶著你內心中的好朋友一起來。
別在冷落了那從小住在你心裡的另一個自己。
2011 / 03 / 25--27 台北南海劇場 請跟我一起尋找_____哈維。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